学校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4-01-18

116日至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吴君、赵长林、张存峰、徐静、崔新乐、单振涛、刘印房、李甲亮、蒋涛涛、杨斌、冯琨分别看望部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机关、人事处、统战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全体人员参与活动。

在离退休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而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通报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城融合、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对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就由衷地感到高兴,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建设,祝愿学校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18日至19日,离退休工作处走访慰问家庭困难、近年罹患重大疾病或家庭遭遇突发情况的老党员26名,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使广大党员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