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飘香 迎春送福”活动走进社区

作者:崔玉如 时间:2024-02-03

为主动融入社区,积极共建文明和谐社区。近日,学校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学府社区党委走进德城区天华小区、学府家园,开展“翰墨飘香迎春送福”活动。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退休老师挥毫泼墨,隶行楷草各显神韵,妙语佳句跃然纸上,一幅幅饱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和一个个充满勃勃生机的“福”字,送到居民手上。“听说社区有送春联活动,我早早就来了!我一直有个心愿,家里有写好的‘福’和‘寿’,添个‘禄’字就好了,书法老师专门为我写了‘禄’字,真是太高兴了!”居民张大妈手持自己心仪的“禄”字,高兴地说。爱好书法的小朋友,满心欢喜来到书法老师身边观摩,一边欣赏一边学习。

活动增添了社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表达了新年的深深祝福。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