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11-03

11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厚德楼1011召开新冠疫情防控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校党委书记车滨讲话,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疫情仍较为严重,具有很大的不稳定性和不确定性,坚决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常态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护校园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谐。

会议强调,一定要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全面梳理离退休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风险漏洞,加强离退休教职工的监督管理,做细做实摸排工作,强化“日报告、零报告”,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