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11-17

1116日,离退休工作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厚德楼1011室进行集中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朗读版)》、观看了新闻联播视频“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学好、吃透、入脑、入心;要通过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服务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促进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心组成员自学了《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一图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及《新华社评论员: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