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市委老干部局举办的书画摄影展中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10-28

近日,德州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市老干部书画摄影展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喜获多项荣誉表彰。

其中,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优秀组织奖”;原校党委副书记戚晓耕的作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被德州老年大学珍藏;退休老同志王俊英的篆书作品荣获一等奖,被德州老年大学珍藏;郭奎良的隶书《东方欲晓》荣获二等奖。

此次书画摄影展从3月份开始,历经作品征集、作品初选、专家评审、设计布展等多个环节。共征集到437位老干部的近千件作品,精选380余件作品进行展出。充分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情怀,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退休不褪色、永远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多角度反映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