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校级老领导赴齐河考察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10-21

1020日,学校组织退休校级老领导赴齐河考察。学校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出席活动。

考察组一行受到齐河县委热情接待。齐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业彬,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孙红梅,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郑军陪同。

考察组先后到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黄河文化博物馆群、中国驿实地考察。考察组在教育基地认真听取讲解、仔细浏览图文、细致查看实例资料、亲身感受场景模拟,深入了解不同时期涌现出来的劳动模范和大国工匠的先进事迹,切实感受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在黄河文化博物馆群,充分感受文旅融合、黄河文化传承的重要作用和齐河县的文化建设。 

双方就建立德州学院教育基地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离退休工作处部分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