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10-19

 

1019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1011室进行集体学习,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主持。

理论学习中心组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等部分内容,并以学习和弘扬党的伟大精神,立足工作岗位,不断提高服务管理工作水平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

会议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形成了井冈山精神等伟大精神,这些宝贵的精神财富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民族、人民的血脉之中,为我们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让我们的民族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

会议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党员、干部在新使命、新任务、新挑战面前,不断的深入学习伟大精神,继承弘扬我党的伟大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上的,丰富自己的内心世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在日常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工作质量要更加精准、优质、高效,争取离退休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