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重阳节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10-1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我校以“关爱老人、情满重阳”为主题,切实增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尊老孝老敬老系列活动。

1013日,走访慰问90岁以上老同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的祝福和问候,他们表示,虽然年纪大了,赶上了好时代,享受到了更多的关心和关爱,感谢党,感谢学校,感谢社会。

1014日,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联谊会,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离退休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邀请了中国特效医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文会以“颈椎病预防保健操”为题,为老同志讲授健康知识讲座。会后,带领老同志游览校园。老同志们兴高采烈,意趣盎然,赞叹学校发展之快、变化之大、景色之美,对东校区新建设工作感到由衷高兴。

15日,组织离退休支部书记、委员和学府社区居民代表共92名老同志共同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父辈》,与社区居民同庆重阳节,深入推进与学府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我和我的父辈》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以家庭关系为载体,反映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不能忘记过去,站在历史的关键点,每个人要从自身做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阅读古典名著、参加实践活动,为国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各中层单位党委(党总支)结合本部门实际,本着热情、简朴的原则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