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重阳节活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10-05

为了更好地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大力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推动落实在二级学院设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精神,105日,学校在厚德楼四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重阳节活动暨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王金利出席会议。

会议部署了重阳节活动工作,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工委、教育厅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王金利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离退休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离退休工作组织领导、完善工作制度、提高工作能力;要以重阳节活动为契机,齐抓共管,上下联动,努力形成全校离退休工作新局面。

他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要提高认识、把握重点、加强领导,要立足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新形势下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上下联动、形成强大合力。

他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自觉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强机制创特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办实事解难事为重点,倾情做好离退休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机关党委、图书馆、职业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各中层单位相关负责人,校关工委全体成员,离退休工作联络员,离退休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