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老风采】​我校退休教师焦苏斌担任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项目技术官员

作者:刘翠翠 刘圣华 时间:2021-09-30

 

921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拳击比赛在陕西榆林落下帷幕。我校退休教师焦苏斌作为中国拳击协会竞赛负责人、技术代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介绍比赛情况。

焦苏斌,中共党员,原任我校体育学院教师,多年从事拳击项目教学训练20214月退休,现属离退休工作处十三支部。

焦苏斌教师退休后,利用自己专业特长继续服务社会,发挥余热,现任中国拳击协会竞赛负责人、中国拳击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笫七届至笫十四届运动会中担任拳击项目技术官员;曾获“中国拳击开拓奖”,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担任拳击项目副技术代表,被评为优秀裁判员;2020年被国际拳击联合会评为优秀裁判员; 2021年被国际拳击联合会授予优秀竞赛官员。他还多次获得国家级荣誉,为国家、学校和拳击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