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9-23

9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厚德楼4楼报告厅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离退休全体在职党员、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及委员、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党委书记作工作报告,介绍了离退休处基本情况,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效果,打造‘银丝向党’党建文化新阵地的做法,加强校城融合、共享共建的成绩,以及为离退休老同志推出多渠道疫苗接种服务措施;阐述了下半年重点工作思路。会议宣读了《德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介绍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提名推荐情况,通过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王健、左君善、刘翠翠、侯燕玲、崔茜为第二届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委员全体会议上,等额选举崔茜任党委书记。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