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第七、第十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委员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3-11-02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其组织力,111日至2日,离退休工作处第七、第十二党支部先后在老年大学、原卫校活动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委员。

会上,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选举工作通知有关要求,保证有选举权的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由支部书记或组织委员主持会议,历经奏唱国歌、介绍党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提名推荐情况、审议通过党支部选举工作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等5项议程,最后由监票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

接着,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全体会议。第十二党支部等额选举支部书记;两个党支部根据当选委员特长、爱好进行支部委员会的分工,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备案。

会前,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党委会,研究确定各支部对增补委员选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各党支部委员会根据大多数党员的意见确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后,各支部选举、分工情况报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