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重阳节

作者:刘翠翠、崔玉如 时间:2023-10-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德州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以“情暖金秋,爱在重阳”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举办趣味运动会

1021日至22日,分别在老年大学、学府家园活动中心、原卫校活动中心、原农校活动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存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此次运动会共有480余名老同志参加比赛。项目设置飞镖、夹乒乓球、象棋、跳棋、乒乓球、台球、趣味保龄球、趣味钓鱼、踢毽子、够级、套圈等11个项目,充分考虑到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特点和需求,既达到竞技和益智目的,又兼具趣味性。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同志们跃跃欲试,勇于夺冠的精气神充分展现出广大退休职工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老有所乐的浓厚氛围。

运动会得到体育学院大力支持,派出20余名志愿者全程服务老同志。

开展走访慰问

1019日,走访慰问1290岁以上老同志。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与老同志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还向他们通报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听取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对学校的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表示虽然年纪大了,将继续发挥余热,并衷心祝福德州学院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组织参观学习

24日,组织老同志代表到聊城孔繁森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孔繁森同志的感人事迹,深刻地感受他恪尽职守、忘我拼搏的精神风貌,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满腔热忱,学习他艰苦朴素、克己奉公的高贵品质。

26,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员代表观看电影《孤注一掷》。引导老党员不断巩固提高防诈骗意识,筑牢反诈安全高地。

其他各中层单位党委(党总支)结合本单位实际,本着热情、简朴的原则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