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建工作获德州市表彰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9-07

在德州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联合举办的“本色家园·银领先锋”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工作中,我校退休党员王林菊被评为“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员”,第十三党支部书记刘圣华被评为“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第十二党支部被评为“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分别予以通报表扬。

在德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联合组织的“银领先锋”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中,我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第六党支部成功创建了“银领先锋”党支部。

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将更好地发挥先进模范作用,带领全体党员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担当的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