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赴德州市老年大学考察学习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9-03

92日,离退休工作处到德州市老年大学考察学习。实地参观了市老年大学各功能区情况以及建设和使用情况,并举行座谈会。德州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康荣胜,老年大学副校长刘桂青等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康荣胜介绍了市老年大学机构设置、课程安排、师资管理、学员管理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市老年大学新校区建设理念、运转情况,详细介绍了老年大学创新工作做法及取得的效果。双方就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离退休工作处人员表示,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同市老年大学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把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建设德州学院老年大学有效举措。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