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3-04

33日,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1011室进行理论学习。

会上,离退处党委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人民日报社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接下来要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动员,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扎实过硬的作风,把每一项任务狠抓落实见效,为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50周年校庆和建党100周年!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吃透会议要求,准确把握重点,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好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高质量完成党建工作任务。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