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贯彻落实九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3-04

 32日,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会上,党委书记左君善介绍了学校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传达学习了车滨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赵胜村校长作的题为《开拓创新 真抓实干 全力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思路和目标、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强调了学校积极推进转型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要树立“高”追求、迈出“快”步伐、干出“优”业绩,聚焦发力、狠抓落实、奋力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见到实效,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步伐,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处长张延光结合会议精神和工作实际就近期和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为动力,工作中继续发扬只争朝夕的进取精神,解放思想,使服务更精准,措施更有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