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众志成城战疫情”线上书画作品展的通知

作者:崔玉如 时间:2022-11-29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齐心协力抓抗疫,同心同德克时艰,为学院安全稳定贡献力量,学院关工委决定,于202212月举办以“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暨“众志成城战疫情”为主题,以“五老”为主体的线上书画作品展。具体方案如下:

一、主办单位 德州学院关工委

二、活动细则

(一)征稿对象

德州学院关工委“五老”及其他书画爱好者,征集作品100幅。

(二)作品要求

1.书法或美术作品均可。

2.作品内容要积极健康,古今诗、文、赋等均可;注重体现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褒扬抗疫志愿服务先进事迹等方面的内容,通过美术、书法作品的形式彰显“五老”的理想信念、博爱情怀、奉献精神。

3.书画投稿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创作,非本人创作一律不予采用。

4.作品尺寸:6尺以内竖幅。

5.请大家踊跃参加投稿,并于20221220日前,发送作品照片到关工委邮箱:dzxyggw5828@163.com。联系人:崔玉如,联系电话:8985828  13953426011

三、活动方式

收集作品后,学院关工委将组织有关专家从中筛选出50幅优秀作品,以线上书画作品展的形式展出。待疫情稳定后在老年大学设展厅进行线下现场展览,并将部分优秀作品赠送在疫情期间表现优异的德州学院学生。

 

 

 

 

德州学院关工委      

20221128日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