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3-09-04

按照学校部署,91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在厚德楼101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四督导组成员焦涛、史亚辉到会指导。党委书记崔茜主持会议,处长左君善等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的有关要求,认真学习领会通知要求,研究制定工作方案,聚焦主题深化理论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深刻进行对照检查,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崔茜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逐项从“6个方面”“12条具体要求”认真查摆问题,深挖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措施。崔茜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勇担使命的目的。

焦涛代表督导组讲话。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比较扎实到位,查摆剖析比较精准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大家都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在以学铸魂中筑牢根本;二要在以学增智中尽显担当;三要在以学正风中压实责任;四要在以学促干中推动发展。

崔茜作总结讲话。她表示,感谢督导组对会议给予肯定,这是对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班子的鼓励,也是鞭策。下一步将与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巩固提升民主生活会效果,把问题整改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