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行报告会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3-07-04

 

为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统一战线,7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德州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教育科科长郭昕宜来校作报告。报告由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崔茜主持,全体在职党员、13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昕宜以《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为题,围绕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践要求,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3个方面进行了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详细生动的讲解。会后,围绕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政治引领、文化养老、作用发挥、统一战线等与老党员开展研讨交流。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