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4-02

42日上午,离退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厚德楼1011室进行理论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德州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工作方案》。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积极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严肃学习纪律,严格落实计划安排,协调好学习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疫情防控、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离退休工作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和《离退休工作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计划》。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