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收看《榜样5》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3-31

 330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全体党员在厚德楼1011室集中收看《榜样5》。

《榜样5》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抗疫期间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投疫精神。

全体党员被《榜样5》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所感动,备受鼓舞。一致表示,伟大抗疫精神是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提高先锋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高昂的工作热情,敢于担当的工作态度,确保离退休工作落实到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