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创梦未来”德州学院50周年校庆校友创新创业讲坛系列活动之六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曹士波 创新创业学院 刘树武 时间:2021-04-26

424日,由关工委、创新创业学院主办,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承办的庆祝建校50周年创新创业讲坛在七点创业谷路演厅举行。本次论坛主讲嘉宾为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06届校友张才风。

张才风校友以“夯实基础 创梦未来”为主题,回顾了在校期间的个人经历, 讲述了从毕业到就业再到创业的过程,总结了他跌宕起伏的创业历程和在商界摸爬滚打多年总结出来的经验,分享了如何抓住机遇提高自己从而获得成功的拼搏之路。他建议同学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机会、深入吃透专业课程,积极构建理论框架,努力培养个人创新素养,为从事创业实践做好充足准备。

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负责人为张才风校友颁发了德州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本次创新创业大讲坛校友专场从校友创业成长的角度,为学生们开拓了一个不一样的双创视角,也为潜在的创业者们对接了迈向成功的校友资源。提升了我校学生对创业的认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充分借鉴优秀学长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宝贵经验,为提升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实效性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