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时间:2023-10-11


10月10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厚德楼101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方案。

会议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吴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德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守正创新担使命踔厉奋发勇前行奋力开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围绕如何做好大会精神的宣传、抓好细化落实进行了研究。

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深刻总结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令人鼓舞,倍感自豪。确定了未来五年和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在认真学习大会精神的基础上,积极向老同志宣传大会精神,按照大会提出的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同志。

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大会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