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师走进社区送文化

作者:崔玉如 刘翠翠 时间:2023-09-21

为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更好满足退休职工文化需求,920日上午,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退休党员,联合学府社区党委在学府家园开展“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五老”送文化进社区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退休教师发挥专业优势,踊跃参与、辛勤排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乐观饱满、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寓意坚定信仰和忠诚的《卓玛泉》舞蹈表演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瑰宝之一的太极功法表演,大气磅礴的配乐朗诵《辉煌的中国》,苍劲有力的书法表演现场送祝福等,都受到居民的极大欢迎,为社区营造了文化氛围,提升了居民获得感。

离退休工作处通过搭建文化服务平台,推动广大退休党员争先锋做表率,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以送文化志愿服务为抓手,大力进行党建品牌建设,实现优质资源下沉,将文化送到百姓家门口,推动主题教育文化惠民走深走实。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