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3-09-20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19日,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老年大学、原卫校活动中心两个选区同时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15名正式代表。

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进行,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按不少于20%的差额比例选举产生。选举产生的代表中,在职党员、离退休党员均占一定比例,代表的学历、学位、职称结构分布合理,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是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基础上,经过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充分讨论酝酿、考察推荐、民主选举等环节产生。

选举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使广大党员能够坚持党性原则,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