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传达学习领导干部暑期学习班精神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3-08-30

829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厚德楼1011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领导干部暑期学习班精神。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处党委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处长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校党委车滨、校长赵长林在学习班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学校正处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以必胜的信心、决战的姿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为学校发展增砖加瓦。会议要求,全体人员结合学习班精神,围绕年度工作安排对标对表,有力有序、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本年度工作。

会议对组织生活会、趣味儿运动会等工作进行部署;对各活动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提出了解决方案、制定了相关措施。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