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与学府社区开启共驻共建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9-13

910日,离退休工作处与学府社区共驻共建启动仪式在学府社区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处科级以上干部、社区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德州学院离退休工作处与社区共驻共建协议书》;双方负责人分别发言,签订了协议书;社区聘任离退休工作处第六、第七党支部书记为学府社区党建指导员,并为两位党支部书记颁发了聘书。

双方还就今后合作的具体细节开展讨论,均表示,继续加强交流沟通,在党建融合上下功夫、出实招,创新老干部工作,培育特色,打造亮点;依托德州学院老年大学建设,在“打造老年活动中心”方面寻找契合点,争取广覆盖,为德州学院离退休教职工、学府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活动的场所,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提高老年人幸福指数,使德州学院与学府社区共赢。

据悉,离退休处还将与长乐社区、尚德社区签订协议,启动共驻共建。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