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4-28

 

 

为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开展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和“大走访 大排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深入离退休老党员中,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页等学习资料送到离退休党员手中,并向他们传达了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计划,确保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不掉队、不漏学。走访中,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老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广泛征求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全面掌握老党员的身边事、烦心事。老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怀,他们会继续加强学习,不掉队;积极发挥余热,不落伍;离岗不离党,不褪色。

活动结束后,离退处对离退休党员诉求和意见建议逐条进行分类整理,班子成员按照职责分工进行任务认领,建立了台账。下一步,离退处将从实际出发,结合台账清单,逐一落实,切实推动解决离退休教职工的困难事、烦心事,提升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