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到学府社区调研 推动校地党建融合再上新台阶

作者:姜东燕 时间:2021-04-15

413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调研组在党委书记左君善、处长张延光、副处长王再青带领下赴广川街道学府社区就进一步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与城市基层党建融合,助力城市基层治理开展调研活动。

双方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员到社区报道,推荐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担任社区兼职委员参与基层治理、参加社区活动、就近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校地党建融合,共同规范开展离退休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建设共享式学习教育活动阵地等进行了探讨。

双方一致表示,下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促进校地党建融合,鼓励更多的老同志到社区报到,发挥作用。共同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和送健康送温暖送关怀等系列活动,并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共同开展书画展、文艺汇演等文体活动,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养老事业健康发展。

学府社区党支部书记宋淑丽陪同调研组参观了社区服务站。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