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关工委开展“祭奠英雄 缅怀先烈”活动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4-03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42日,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金利带领关工委一行8人赴禹城市伦镇齐禹抗战纪念馆开展“祭奠英雄 缅怀先烈”文明祭扫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在烈士纪念碑前,王金利向烈士敬献花篮并认真整理了花篮上的挽联。全体人员整齐列队、鞠躬致敬,随后瞻仰了齐禹抗战英雄纪念碑,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无限怀念和深深敬意。

 在纪念馆内,全体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现场讲解,仔细观看资料、照片,深刻感受革命烈士的崇高品质和坚定信念。

全体人员不仅缅怀了革命先烈,更是接受了一堂生动、鲜活的党史教育,思想又经受了一次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纷纷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继续学习革命精神,从中汲取红色力量,把先烈们的精神化作前进的强大动力,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质量、水平,为下一代的成长、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还举行了德州学院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基地、共青团德州学院委员会“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参观了伦镇乡村振兴生态示范园和部分企业,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校城融合,共同促进乡村振兴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