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3-17

317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厚德楼1011室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在庆祝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立足实际、精心组织,确保党史教育高质量开展,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离退处将结合党百年华诞,开展系列有氛围、有内涵、有意义的教育活动,深入实施强阵地、强融合等工程,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担当尽责、通力协作,推动离退休工作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