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榜样5》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4

 各位党员:

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已在“灯塔-党建在线”上线,为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请各位党员及时登录“灯塔—党员在线”app或通过http://www.dtdjzx.gov.cn/staticPage/dtsy/shizhengyaowen/20210322/2804282.html?share=1地址进行观看学习。

 请各位党员把学习收看《榜样5》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化“发现榜样”、“我来讲党课”等活动结合起来。330日下午,将开展研讨交流,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感想、感悟,谈心得体会及今后努力方向。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21324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