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外地过节度假的教职工提前返回德州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06

    各院部、各部门、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我省高校春季开学不早于2月24日和省、市关于从外地返鲁、返德人员一律自行居家隔离的有关要求,为确保学校开学后全体教职工都能按时到岗到位,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请及时通知本部门、本单位目前在外地过节度假的教职工于2月14日前返回德州,返回后一律自行在家隔离;休假期间去过湖北、武汉等疫情较重地区,或与确诊、疑似病例接触过的,返回德州后务必主动第一时间向本部门、本单位报告,所在部门、单位要及时向学校医务中心通报,医务中心要按有关规定向属地疾控部门报告并做好相应处置工作。

    对开学前需要到学校值班或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人员,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提醒自觉做好以下几点:1交通出行。建议步行、骑行或乘坐私家车出行并佩戴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尽量避免触摸车上物品。2.进入办公区。自觉接受体温检测,若体温异常,应回家观察休息并到医院就诊。3.办公室办公。办公区每日通风3次,每次30分钟。开会控制会议时间,定时开窗通风,人员间隔1 米以上并佩戴口罩。4.外出公务。避开密集人群,避免在公共场所长时间停留,人员间隔1米以上距离并佩戴口罩。5.下班回家。洗手消毒,居室保持通风和卫生清洁,避免多人聚会。

    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有关教职工。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