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开展“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主题作品创作征集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0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不断蔓延,举国上下,正在众志成城,奋力抗击疫情威胁。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市、学校等上级部门防控疫情工作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精英智慧、增添精英力量,增强广大师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离退休工作处特面向全体退休老同志和离退休工作处在职职工征集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各类艺术形式的作品,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活动截止时间:2020315

二、活动对象

德州学院全体离退休人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在职职工

三、主要内容

1、短视频作品(可依托抖音、微视等平台);

2、文学作品(包括散文、诗歌等);

3、美术作品(包括绘画作品、书法作品、剪纸作品、动漫作品、摄影作品等,不限制作材料)。

四、活动要求

1、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充分调动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性,运用专业特色,发挥党员骨干作用,参与到活动中来。

2、作品要求紧扣防控疫情,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反映全国人民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

35月中旬(根据疫情情况而定)进行优秀作品的集中展示、评选与表彰。

4、活动作品请发至邮箱:13573458969@163.com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20215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