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和第十四党支部关于“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研讨的通知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19-11-18

一、时间:20191119日,星期二下午1500

二、地点:厚德楼十楼1011房间

三、参加人员:左君善、张延光、秦刚、刘翠翠、姜东燕、张正杰、郭奎良、郑长青

四、学习内容

集中学习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

五、研讨专题。

紧扣“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围绕如何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融入到本职工作开展研讨。

六、有关要求

1.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参观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形成就,深刻领悟国家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深受,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

2.做好发言准备,发言时间控制在十分钟。

 

20191118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