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和第十四党支部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19-11-04

一、时间:2019118日,星期五上午午九点

二、地点:厚德楼十楼1011房间

三、参加人员:左君善、张延光、王再青、秦刚、刘翠翠、姜东燕、张正杰、郭奎良、郑长青

四、研讨专题。

(一)研讨题目:严守政治纪律,把牢廉洁自律总开关

(二)紧扣“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专题,讲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整改打算。

五、学习篇目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部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222页)。

2.《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160页);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276页)。

3.《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八、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等篇目。

六、有关要求

1.与会人员在做好会前自学的基础上,扎实推动理论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2.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讲学习体会,坚持问题导向,检视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3.做好发言准备,发言时间控制在十分钟,会后将发言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送至1015室组织宣传科刘翠翠收。做好材料的整理和留存工作。

 

2019114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