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和第十四党支部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通知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19-10-25

一、时间:2019111日,星期五

二、地点:厚德楼十楼1011房间

三、参加人员:左君善、张延光、王再青、秦刚、刘翠翠、姜东燕、张正杰、郭奎良、郑长青

四、研讨专题。

(一)研讨题目:提高党性修养、积极担当作为

(二)紧扣“担当作为和“党性修养”专题,讲学习体会,找差距不足,谈整改打算。

五、学习篇目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九部分:部分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241页)。

2.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180页); 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384页。

3.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361页)。

4. 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九、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六、有关要求

1.与会人员在做好会前自学的基础上,扎实推动理论学习,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2.结合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讲学习体会,坚持问题导向,检视查找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3.做好发言准备,发言时间控制在十分钟,会后将发言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送至1015室组织宣传科刘翠翠收。做好材料的整理和留存工作。

20191025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