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反流,应该吃哪些食物

作者: 时间:2019-05-10

    胃酸反流,不但在生活方式上要有所改变,还要注意你的饮食。如果你有胃酸反流的毛病,建议考虑下列食物:

    1.面包,燕麦片:这些食物有助于为心血管病人和胃食管反流过量的酸。早上食用燕麦的习惯有助于为身体提供充足的能量,天然纤维,对减肥有一定的帮助。

    2.酸奶:酸奶含有消化酶和有益细菌,有助于消化和帮助助于改善胃食管反流病。你应该每天食用酸奶和水果来增加味道。

    3.瘦肉:如猪里脊肉,鹅肉,鸡肉含有较少的脂肪,有助于中和酸,减少胃反流症状。

    4.姜黄和蜂蜜:这是日常膳食中两种常用的调味食品。具有减少粘膜损伤的作用,姜黄和蜂蜜还支持胃食管反流患者的有效治疗。

    5.生姜:这是日常膳食中不可或缺的调料,有助于治疗胃食管反流。生姜是一种天然的抗炎药,用于治疗胃肠疾病,减轻症状,对抗食道炎和限制胃溃疡。

    6.豆类:红豆,豌豆,青豆等,由于纤维含量高,健康的氨基酸含量高,是胃食管反流患者的好食品之一。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