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反流,要改变哪些生活方式

作者: 时间:2019-05-10

    为了治疗胃食管反流医生通常会建议您先尝试调整您的生活方式并服用非处方药。就生活方式而言,你应该做到哪些呢?请继续阅读。

    一、保持健康的体重:超重会对腹部施加压力,推动胃部向上,导致酸液回流到食道。

    二、戒烟: 吸烟习惯会降低下食道括约肌的工作能力。

    三、垫起腰部:如果您在睡觉时经常出现胃灼热,请多放一些枕头将身体从腰部抬起,以改善症状。

    四、饭后不要立即躺下:进食后,应至少等待3个小时才能躺下或进入睡眠状态。

    五、慢慢吃,仔细咀嚼: 如果你吃得很快,你会增加胃的负担,引起疼痛。

    六、避免刺激性食物和饮料:避免油腻或油炸食品,番茄酱,酒精,巧克力,薄荷,大蒜,洋葱和咖啡因。

    七、避免穿紧身衣服:过紧的衣服会对腹部造成压力并导致食道痉挛。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