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妙招治常见病

作者:转发 时间:2015-12-04

 

1、治疗手掌脱皮


     将双手清洗后擦干,取维生素c注射液一支2毫升倒入手掌中,均匀擦涂于手掌脱皮处,待手干发白后洗掉。每日两次。


2、西瓜皮巧治嗓子疼


    取西瓜皮250克加水2碗煎煮至1碗,加入少许冰糖,冷服。一般情况下,三天左右,咽喉疼痛的感觉就可以缓解。


3、巧用南瓜疗疾


   便秘   南瓜500克,早晚分两次与豆腐烹食。


   胃病   南瓜500克 ,粳米60克,共煮粥食。适合于胃病及十二指肠溃疡患者。


   高血压   南瓜250克,煮汤,饮汤食瓜,早晚各一次,连食1个月,以后可间歇食用。


4、桃叶止痒  桃仁通便


   桃叶具有清热解毒、杀虫止痒的功效。如果经常感觉皮肤痒,特别是头皮瘙痒,可用桃叶研磨的汁来涂抹,能起到一定效果。吃了桃子后,桃仁也别丢了。每天吃适量的桃仁,可以帮助通便,缓解便秘。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