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组织学员参加“云”比赛,检验学习新成果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0-12-23

2020年,为了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山东省委老干部局积极搭建网络平台,举办了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德州学院周密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认真编演,积极参加,取得了优异成绩。

5月,“体彩杯”山东省省直机关第七届夕阳红健身运动会线上比赛拉开序幕,于雅歌、宁亚飞在489名参赛选手中分别获得第5名和第8名的优异成绩。8月,省委老干部局举办了以“心中的歌”为主题举办网络歌唱比赛,在60家参赛单位报送的110首歌曲中,王秀春的《我们的中国梦》获得银奖,刘晶的《我爱五指山 我爱万泉河》获得纪念奖和最佳人气奖,德州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9月,省委老干部局举办了“不忘初心 翰墨芬芳”为主题的书画云展览,于祥祯和牟书科分获一等奖和三等奖,德州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三次网上大赛的成绩使德州学院文化养老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得到集中展示。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