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老年大学开学了!

作者: 时间:2020-03-04

德州学院老年大学开学了!老年大学本着“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服务教职工”的办学宗旨和“老有所乐,老有所享”的办学原则,突出特色、开拓创新,自开办以来,得到了学院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关心和支持,深受老同志们喜爱。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肺炎形势严峻,各活动室不开门,任课老师克服困难,认真准备,通过微信、全民K歌等新媒体,组织大家认真开展网上学习。

老年大学在本学期开设了音乐班、书法班、舞蹈班、手工班。老年大学将继续坚持办学原则,突出特色,坚持政治引领,加强教育引导,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具体上课时间安排:

音乐班周一下午(2:30--4:00);

书法班周三下午(2:30--4:00);

舞蹈课周四下午(2:30--4:00),

手工课周五下午(2:304:00)。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