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老年大学本学期课程结业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19-07-01

我校老年大学各学习班本学期课程陆续结业。四个月来,老师认真教、学员努力学,共同取得佳绩。音乐、舞蹈、书法、剪纸等各班学员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展示学习收获,充分彰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时代精神。

628日,音乐班举办了一场小型演唱会。表演形式有男、女生独唱,女生小合唱,大合唱,绕口令;表演题材有红歌、民歌、京剧。演唱会节目个个动人心弦,把现场的气氛一次次被推向高潮。

同日,剪纸班举办了一场剪纸作品展览,二十余幅作品吸引了众多老同志的目光。每一副作品都很好地表现出学员自己独特的品味和艺术追求。

 

老年大学自开办以来,在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学员数量逐渐增多。老年大学在教学内容不断更新、教学形式上不断创新,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管理服务不断优化,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已成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美好家园。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