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系列报道:舞蹈《家和万事兴》排练正在进行时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19-04-2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工作处根据中共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举办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的通知》、中共德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老年大学的实际,科学安排、周密部署,精心筹备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

将相和,国富强;家人和,业必兴。舞蹈《家和万事兴》正在进行紧张有序的排练。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3月以来,《家和万事兴》的排练工作一直在紧锣密鼓进行。老同志们不辞辛苦,积极备战,只为展现最昂扬的精神,把将“家和万事兴”传递下去。

 

舞蹈的排练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相信能在一次又一次的排练中不断磨合,跨越障碍,最后为全省老干部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

这是我们精心准备的演出服装。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