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为异地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作者:姜东燕 时间:2021-05-21


518-19日,离退休工作处针对长期居住于济南的部分退休党员开展“送学上门” 和“大走访 大排查”活动,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带去学校的慰问。

送学活动中,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50周年校庆和学校发展的情况,详细询问了老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 进一步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送上学校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

此次“送学上门”活动受到了老同志们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要认真研读党史,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弘扬正能量。同时会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学校工作和发展建设。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