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我爱德院 健我身心”趣味运动会

作者:姜东燕 时间:2021-04-30

423-27日,在即将迎来我校建校5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按照疫情常态化要求,尽量减少人员聚集,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学府家园活动中心、原农校活动中心和原卫校活动中心错峰举行离退休教工庆校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 “钓鱼”“ 夹乒乓球”“ 投掷羽毛球”“ 套圈”“ 穿针引线”等七个项目。与往年相比,在保留传统的项目“穿针引线”的基础上,设置了更适合老同志身体状况、兴趣爱好,同时提升竞技水平和比赛娱乐性、趣味性的竞赛项目。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在运动会上尽情享受着比赛的乐趣,充分展现了老当益壮、自信开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得到医药与护理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生态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此次离退休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既是向校庆的献礼,也实现“老有所乐”,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举措,受到老同志的广泛称赞。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