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3-24

3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在大学路与德兴路交叉路口开展疏导交通倡导文明出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德州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挥舞着文明交通宣传小旗格外的引人注目。志愿者在交警同志的详细介绍和耐心指导下,进行文明出行劝导活动,协助交警指挥行人和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劝阻行人和车辆越线,劝阻十字路口闯红灯、逆行的电动车和行人,并对老人和残障人士施以援手。

通过本次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增强了自己和居民的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减少了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发生,宣传倡导、引领践行了文明风尚,为德州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