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4-29

427日,离退处在厚德楼1011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条例》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吸收了各地各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学好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要强化理论学、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离退休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