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处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刘翠翠 时间:2021-01-16

1月14日至15日,离退处党委各党支部分别在厚德楼1011室,学府家园、德兴路、三八路党建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各党支部按照离退处党委研究制定的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结合各支部实际,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就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基层党建工作、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及2019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述职。支部委员从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党性分析、下一步整改打算等3个方面剖析自己的问题和不足。生活会上,大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并以此次生活会为契机,制定措施,认真查改、即知即改。本次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打扫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成效的目标和要求。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分析党员参加政治理论学习等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做出评定意见。

在职党员分别参加了所联系离退休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Copyright (@) 德州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104国道北)邮政编码:253023